升降号

蝴蝶结🎀

次十四|蓝色日记簿01

  


  【叙述体】


  


  眼前一片乌黑没有一丝光亮,我拼了命的去想象光的样子却无用。

  

  


  我知道我快死了。其实不错了,在一个又一个的黑暗中生存到现在我已经非常知足了。我知道我有病,这是老师告诉我的,他说我是往胳膊上划刀子的疯子。


  

  

  但这对我来说无所谓毕竟什么病都是一样的,我都没钱治。


  

  

  现在我有点后悔早知道就不割腕了真他妈疼,选个跳楼投海什么的好像都比这好。


  

  

  再也不见,这操蛋的世界。

  

  

  .


  

  

  去他妈,这是哪。池鱼心想自己是不是被绑架了。


  

  

  但转念一想不对啊,自己怎么没死?


  

  

  这个男人是谁,巨人吗?池鱼面对凑过来的脸有些无措。想要出声却发现自己只能哭喊。


  

  

  但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哭了抱着他的那个男人却笑了。


  

  

  .


  

  

  行池鱼搞明白了。


  

  

  他穿越了,穿越到一个刚出生的婴儿身体里。


  

  

  “小鱼儿,看看妈妈呀,妈妈在这里。”池女士逗着自家的孩子。池鱼也配合的转过头去。


  

  

  池鱼其实蛮心疼面前这个女人的,刚才听了医生的话后池鱼才知道他是七个多月的早产儿。差点保不住的那种。池女士也是真正意义上的走里一趟鬼门关才生下他。

  

  


  因为池女士身体虚弱没有多少母乳,所以出生后池鱼也是一直喝的奶粉。导致后期池鱼营养不良虽然大病没啥小病却不断。


  

  

  .


  

  

  池鱼越长大越发现自己的容貌竟然比上辈子还要柔美,他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毕竟上辈子在孤儿院因为脸被欺负的事,他还没有忘。


  

  

  最近池先生和池女士说要回韩国那边回忆青春。池鱼其实很不理解为什么会有两个中国人因为想谈韩国对象去了韩国之后却又爱上了身为中国人的对方这么离谱的事情。


  

  

  以至于后来这件事情离谱到上了热搜的程度。


  

  

  .


  

  

  来韩国的第一件事是滑雪,没错两个成年人带着一个还没到五岁的孩子去滑雪,池鱼真的觉得他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好到这四年多能生存下来。


  

  

  其实刚下飞机的时候池先生还是稍微的反驳了池女士一下下“滑雪吗?儿子会冷吧。”池鱼无语了,爸啊你甚至就没想过我现在才四岁的问题吗??


  

  

  池女士充满疑问的看着自家老公“给宝宝多穿点不就好了嘛,主要我真的很想滑雪嘛!”得,池先生没有意见了。


  

  

  回到首尔的房子取到滑雪装备后就向滑雪场出发。在车上池鱼有些震惊的听着池先生和池女士聊天“老婆,你说咱们这滑雪场都开几年了。”


  

  

  “6年了吧,当时不还是因为我说想滑雪嘛然后你就买了地开了一个滑雪场。”


  

  

  ?池鱼真的开眼界了,他知道他们家有钱,但原来有钱到了这种程度吗?嘶…万恶的资本主义,哦不对现在自己也是,不能骂自己。


  

  

  “哦对对对。玩了没多长时间你就怀孕了就回国了。除了前年结婚纪念日是陪你来这过的,然后就没来过了吧。”


  

  

   “可不嘛,老公你说咱儿子这脸要做练习生的话绰绰有余吧。”


  

  

  池女士你思维这么跳跃的吗?


  

  

  .

  

  


  在摔了第七跤后,池鱼抱着疼得慌的膝盖哭了起来。弄的一旁的教练连忙抱起来就哄,废话那可是老板家的儿子。


  

  

  开玩笑,池鱼现在可是一个不到一米的小东西。加上小孩的疼痛神经本就敏感池鱼直接开摆。


  

  

  教练连忙打电话叫来了玩的正嗨的那两位。池鱼看着连忙跑过来的两个身影哭的更凶了,他活到现在也太不容易了吧。


  

  

  最后?最后就是心里对滑雪这项运动憋气的池鱼时隔两年他终于学会了滑雪,甚至还可以滑一些高难度的动作。虽然比不上那两位吧。


  

  

  .


  

  

  站在校门口的池鱼始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她家池女士要告诉司机她的电话丢了今天就不用来接他了。所以当池先生打来电话告诉池鱼这一消息的时候池鱼是蒙的。

  

  


  有什么关系?!这两件事到底有什么关系??你的手机丢了为什么结果是不用司机来接我!


  

  

  池鱼每日一问:这么多年我到底是怎么活下来的?


  

  

  池鱼本身的脸蛋就很引人瞩目,再加上还有个身为时尚设计造型师的妈妈。池鱼每天都在很笃定,自家妈妈送自己来国际学校的原因就是可以不用穿校服,每天都可以随心的给自己儿子打扮。


  

  

  秋风恰到好处轻抚起碎发,少年皱着的眉头令人想为其抚平。站在马路对面的男人没逃开这样惹眼的一幕。


  

  

  男人不禁上前询问“安宁哈赛哟,我是Pledis娱乐公司的星探,请问你对唱歌或者跳舞有兴趣吗?”


  

  

  池鱼皱眉是因为心里在想是打车回家还是蹭哪个朋友的司机,这对于一个选择困难症的人来说简直是太难了。听见有人问自己问题,池鱼抬眸看着男人的眼睛回道“不好意思叔叔,我没有那方面的兴趣。”

  

  


  男人听闻直叹可惜,但还是把手里的名片递了过去“小朋友,再想想吧,有兴趣了的话随时欢迎你打这个电话”


  

  

  “滴滴——”池鱼的注意力被吸引过去,他看见一个带着墨镜的女人从车窗里探出头向他摆手,没错就是他娘。


  

  

  池鱼摇了摇头,转头接过男人的名片“康桑哈密达,有需要的话我会联系您的。”帅气又有礼貌的孩子谁不喜欢,男人又一次的坚定了要让这孩子进公司的想法。

  


  


  

评论(13)

热度(1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