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号

蝴蝶结🎀

次十四|蓝色日记簿00


  

  排雷:全文无虐,会ooc,次十四为男,13v1(all鱼)有恋爱情节(我喜欢都拿下),架空文学,看我文别带脑子谢谢

  



  

  池鱼  艺名 Light    花名  默默 小鲤鱼 糖糖 次泪   

  2000.1.3  摩羯座 160cm-173cm  


  

  次泪:因为哭的太具有破碎感而上了热搜。也有一个原因是真的很爱哭。



  



  —

  

  尹净汉曾在一档采访中表示过他很想念那个刚进公司说话很甜的小甜豆。

  


  但崔胜澈反驳“是声音甜吧,我记得刚进公司时这小子还骗我不会说韩语,直到后来快出道我才知道他韩语说的真的是会让别人以为是韩国人的程度。”

  

  


  woozi和hoshi同意的点点头。

  

  


  但除了他们三个人之外的人都在反驳他们,说池鱼并没有骗过自己。

  

  


  这时池鱼弱弱开口“其实是因为当时你们真的太可怕啦,尤其是coups哥。刚进公司就对我很凶。”

  

  

  

  后来?听金珉奎和DK的愤愤不平的吐槽中说过,池鱼被这三个人拉着夜谈了一个晚上,四个人直到第二天白天中午才出来。

  

  

  

  但这夜谈的内容无论主持人怎么问这14个人都不肯说,尤其是问到池鱼的时候怎么还脸红了啊喂。

  

  

  

  因为这一片段all鱼超话一夜间暴涨30万粉这件事还上了热搜。

  

  

  

  —

  

  

  试个水,这个设定反响好就写正文。

  

  


评论(8)

热度(23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